更多>>

 

2021届中国石化山东片区高职(大专)校园云宣讲季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又是一年毕业季 一年一度的校园招聘也拉开了帷幕 今年 中国石化为同学们开启了 新的招聘模式 云宣讲 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中国石化下属 19 家单位将在山东 省内各高职(大专)院校开展校园招聘云宣讲活动(请下载附件,根据说明扫码操作观看)。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英文缩写 Sinopec Group),是 1998 年 7 月 国家在原中国石油化工总公司基础上重组成立的特大型石油石化企业集团,是国 家独资设立的国有公司、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 中国石化主要从事石油与天然气勘探开采、管道运输、销售;石油炼制、石 油化工、煤化工、化纤、化肥及其他化工生产与产品销售、储运;石油、天然气、 石油产品、石油化工及其他化工产品和其他商品、技术的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业 务;技术、信息的研究、开发、应用。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经营范围遍布 75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 68.5 万人。 2019 年《财富》世界 500 强榜单位列第二名。


下载地址1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