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淄博市企业家协会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发布人:佚名 点击数: 【字体:


8月30日下午,淄博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邢华吉等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副院长曾照香、纪委书记耿玉河及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张爱民代表学院对淄博市企业家协会支持学院办学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双百进校园行动计划”基本情况。他指出,百名大师工匠进校园、百名企业家进校园主题行动,契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于新旧动能转换和区域经济发展,有利于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院将会在顶层设计的基础上,务实操作,真正将学院的人才培养和企业需求对接好,将“双百进校园行动计划”做出成效。邢华吉代表企业家协会表示,将会组织全市企业家资源全力支持该计划的落地实施。

随后,双方针对即将开展的“百名大师工匠进校园”和“百名企业家进校园”行动计划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