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我院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11月23日下午,由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主办、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协办的大型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在北校区报告厅举行,来自18个系院的400余名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讲座由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杜元刚主讲,他通过《快递简史:四通一达》、《就业与创业的思考》两个PPT板块入手,帮助同学们从当前就业形势分析、职业生涯规划、个人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转变价值观和就业观念,采取积极的就业创业心态,像雷锋那样积极求职择业。最后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就业指导讲座,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自己技能学习和职业发展、个人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为就业创业早做准备!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