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我院举办“双百”进校园大师系列讲座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发布人:佚名 点击数: 【字体:


10月14日,学院“双百”进校园暨文化传媒系大师系列讲座开班仪式在南校区报告厅举办。学院院长杨百梅、副院长孙启友、山东长征教育教育集团总裁孙婷婷出席。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长征教育集团部分员工、文化传媒系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活动由文化传媒系负责人主持。

仪式前,杨百梅就学院“双百”进校园三年行动计划向各位来宾做了详尽的阐释,并围绕“校企共训、协同育人、人才交流、成果转化、教学改革”等主题与山东长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孙婷婷女士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化产学研融合,加快教学科研成果转化为实践生产力,使校企合作进入深水区、驶入快车道、结出新成果,校企携手共同迈进深度合作2.0新时代。

仪式上,杨百梅为国内资深幼儿音乐艺术教育专家董赫男先生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希望他要将国内外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引入艺术课堂,在“学中玩、玩中学”的艺术课堂中着力提高同学们的艺术素养和实践技能,全面提升同学们未来的就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

孙启友在致辞中对长征教育推动职教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校企合作模式在新的历史时期会强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迅速发展,同时要求同学们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勤学苦练,力争在理论应用和技能实践方面都得到极大提升。孙婷婷在讲话中表示,要与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继续深入融合,协同共育幼教领域技能应用型人才。

仪式结束后,董赫男即开始了为期六天的音乐基础与实践应用、舞蹈基础与创编实践等系列讲座,将引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进入富有动感、充满魅力的艺术殿堂,将有效提高同学们幼儿音乐舞蹈艺术等相关课程的理解和学习能力,每一位同学的音乐技能和素养、舞蹈技巧与创编能力都将得到较大提高。

据悉,董赫男系上海儿童成长研究院导师、著名音乐制作人、影视制片人、湖南卫视《疯狂的麦咭》《新声代》艺术总监,现全面致力于幼儿音乐艺术教育与教学实践探索。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