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我院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匠造专班培养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发布人:佚名 点击数: 【字体:


近日,歌尔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王超等一行5人来我院签署校企合作“匠造专班”培养协议并进行专题研讨。我院副院长曾照香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魏文滨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按照现代学徒制和企业新型学徒制模式共同培养,共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发岗位技能课程与教材,共同组织课堂教学与岗位技能培训、职业资格考证、师资队伍的建设与管理、考核评价等,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教学、学生管理等相关人员参加研讨。随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与2018级电气自动化技术等专业学生近400名同学就培养模式、专班政策等进行了解读及沟通,并且该公司安排一名常驻学校工作人员进行“匠造专班”的管理,并开展企业文化、能力拓展等方面的工作。

据悉,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微型声学模组、传感器、微显示光机模组等精密零组件,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智能穿戴、智能音响、机器人/无人机等智能硬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该公司集团总产值超过50亿美元,在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十几个国家设有研发与销售中心,已在多个领域建立了全球领先的综合竞争力。截止目前我院毕业生在该公司在职180余人,他们有了很好发展,其中在技术与管理层人员21人,他们展现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得到了公司的高度认可。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