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我院举行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暨新道会计学院成立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发布人:佚名 点击数: 【字体:


近日,我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教融合与协同育人合作签约暨新道会计学院揭牌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健、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于美玲、学院院长杨百梅、党委副书记姜义林、会计学院负责人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签约仪式由姜义林主持。

仪式上,杨百梅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概况、取得的成就及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方面的情况,并希望今后与该公司在专业建设、课程资源建设、双师型师资培养、教学改革等多方面展开有效合作,积极促进传统财经类专业向管理会计、智慧财经转型,培养更多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财经人才。宋健详细介绍了本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校企合作情况以及现代财经职业教育发展的最新趋势,并对今后加强双方紧密合作提出了建议和举措。姜义林就双方进行深度合作的设想、形式和措施等进行了总结讲话,希望新道会计学院的成立,紧跟信息技术对人才培养的新要求,促进我院财经金融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注入新活力。

姜义林与宋健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杨百梅与宋健共同为新道会计学院成立揭牌。仪式结束后,宋健为全院创新创业教育指导教师和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社团的成员作了创新创业教育的专题报告。

据悉,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用友软件集团的重要成员企业,主要面向本科院校、职业院校提供实践教学解决方案和教育云服务,是全国领先的教育服务平台型企业,新道科技倡导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践行“把企业搬进校园,打造职业梦想社区”,通过协同育人,专业共建,进行“云财务会计师”、“云财务管理会计师”和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