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我院校友荣获鲁南制药集团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近日,鲁南制药集团隆重召开了2018年度表彰大会,我院校友徐波清、杨牧、刘鸿飞分别荣获“二级功勋”奖,刘兴伟等19人分别荣获“先进个人”奖,贾瑞明等7人分别荣获“标兵个人”奖,王征、王慧东分别荣获“最具成长奖”奖。

学院与鲁南制药集团一直有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校企双方的合作源远流长,硕果累累。学院每年有大量的实习生和毕业生进入到鲁南制药集团,目前有毕业生近500人,其中,中层以上职位16人,臧淑华、代尊利等优秀校友都已经成长为该集团的中坚力量。校企双方从2016年起又开展了“山东高校职业教育现代师徒试点项目”,2017年成立了“鲁南制药市场营销班”,2018“淄博职业学院鲁南制药学院”挂牌成立,为实现协同育人迈进了一大步。学院“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的校训与鲁南制药集团的“不怕困难、挑战困难、战胜困难”的企业精神一起成就了同学们的青春梦想。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源泉和不竭动力,企业是实现梦想的平台和良好机遇。优秀校友的成功,希望能给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有所启示,激发他们的青春梦想,加强职业规划、构建创业就业思维架构,起航梦想,努力成才。

据悉,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员企业包括鲁南厚普制药有限公司、鲁南贝特制药有限公司、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等七家子公司,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连续八年荣登山东省纳税100强榜。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