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周村区政府来我院对接“校城融合”及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6月27日下午,周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志勇,区科技局局长黄瑞金,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负责人一行7人来我院对接“校城融合”及乡村振兴工作。学院副院长孙启友、曾照香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孙启友对张志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周村区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科技副职选派、依托学院—周村区乡村振兴学院开展乡村人才培训培养、高技能人才培训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曾照香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学科优势,主动与周村区进行逐项工作对接,加快与周村区的融合,不断提升我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