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我院获批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传承创新基地院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近日,资助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非遗传承基地暨大师进校园活动工作会议在京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陶瓷琉璃艺术系负责人代表我院参加会议。

会议上,我院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工作委员会批准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传承创新基地院校,该系负责人作为院校代表上台参加授牌仪式,并与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孝诚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会议还举办了大师进校园工作座谈会和大师非遗传承基地发展座谈会。与会代表围绕工艺美术传承创新、非遗传承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陶瓷琉璃艺术系将以此为契机,利用丰富的大师资源和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优势,力争为淄博培养更多优秀的工艺美术人才。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