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学院领导参加周村“政产学研金服用”创新创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11月23日,由淄博市科技局、周村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周村“政产学研金服用”创新创业推进会启动仪式在周村宾馆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带队参加了活动,市科技局局长于秀栋、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薛仲联、周村区区政府区长刘伟、常务副区长路德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臣等领导,天津科技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敏、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王立斌、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副院长梁菊红等专家嘉宾以及周村区众多企业代表参加。

周村区区长刘伟在致辞中表示,活动的举办为周村区加快产学研合作、更大力度招才引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金融科技资源深度融合提供了一个非常优质的平台。仪式上启动了企业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我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与周村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路德芝、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王立斌、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副院长梁菊红共同为“淄博市周村区纺织丝绸产业研究院”揭牌。我院科技处人员与青岛科技大学、济南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的代表分别上台推介了学校的特色主导专业学科及优秀科技成果。

按照“一个产业聘请一名专家,背靠一所高校,引入一个团队,培育一支队伍,提升一个档次”的目标,选聘了8名科技副职,组建了以科技副区长为组长的科技副职工作团,为企业选聘了13名科技副总,并评选认定了20家创新型高成长企业。启动仪式后,我院参会成员参加了科技成果及技术难题洽谈会,与企业精英,针对校企融合、科技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举办此次“政产学研金服用”创新创业推进会,有助于推动周村区乃至全市创新创业共同体发展,为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和科技支持。学院也将通过参与共同体建设,支持周村区探索建设新型研发机构,积极融入全市“1+10+N”创新创业体系,构建多要素联动、多主体协同的创新创业生态圈。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