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我院援鄂毕业生增至8人,前线传来喜讯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2月9日,淄博市第五批医疗队15名医务人员启程支援湖北。这15人中,淄博市中心医院赵珊珊、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孙英豪、张店区中医院耿艳菲是我院护理学院优秀毕业生。

目前,淄博市已累计派出五批共46名医务人员援鄂。其中我院毕业生已增至8人。前几批已赴湖北的我院毕业生分别是贾克林、董琳、高雯、孟力维和桑园。他们战斗在抗击疫情的前线,克服重重困难,与死神赛跑。

让人感到欣喜和振奋的是,由贾克林负责护理的两名重症患者,一名已经撤掉重症监护转到普通病房,另一名情况也有好转。这无论对患者、对贾克林,还是对我们大家来说都是一个喜讯。贾克林是1月底第二批赴鄂队员。他负责的24号床病人在转到普通病房前哭着说“我舍不得你们几个……你们对我太用心了……”

危重病人救治定点医院——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这里是董琳战斗的地方。一到武汉,她便像陀螺一样,连轴转了起来。为了保证防护密闭,在进入病区前,她客串理发师,为两名同事剪去蓄了多年的长发。虽然不舍,但是为了责任和胜利,她们义无反顾。

“在抗击疫情的防控战中,我将全力以赴……”“救死扶伤是我的职责所在,也是我成为一名护士的初心和使命……”“我将不辱使命,尽我所能,保证完成任务……”他们将在前线继续战斗。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