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润华汽车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并与我院洽谈校企深度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4月14日,润华汽车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潘峰、高级经理张浩,及旗下淄博凯迪坤驰总经理张瑞、淄博天泓总经理杨盟等一行7人来到我院,向汽车工程系捐赠防疫物资,并与该系负责人就校企深度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润华汽车捐赠的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3000个、84消毒液300瓶、免洗除菌洗手液48瓶,主要用于该系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洽谈期间,张浩介绍了企业当前的复工复产情况、人才需求情况以及2020年校企深度合作规划等。汽车工程系负责人介绍了新能源汽车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设计和今年的重点工作项目。双方围绕高质量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引进润华汽车技术专家建立大师工作室、双元结构课程团队建设、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建设、空中课堂搭建、技术资源共享和订单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双方将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切实发挥好校企“双主体”的协同育人作用。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