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荣成市人社局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6月24日,荣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王立新率荣成市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人员以及普林成山轮胎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代表来到我院,就毕业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进行交流洽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相关系院就业负责人出席。

会上,曾照香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王立新介绍了荣成市人才政策和人才需求情况,详细介绍了该市大中专毕业生人才引进、就业创业政策。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文化及用工需求、毕业生待遇等。大家共同观看了我院宣传片,荣成市以及荣成产业发展宣传片及企业PPT。我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介绍了我院校企合作与毕业生就业情况。

会后,王立新参观了北校区汽车工程系和机电工程学院实训中心以及南校区雕塑大师工作室。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