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参加鲁南制药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鲁南制药夏令营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多元化教学,8月1日—4日,学院组织学生赴鲁南制药集团参加了“荣耀之Lu·Nan得有你”暑期实践夏令营活动。鲁南制药集团副总李宝杰在开营仪式上对带队老师和营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鲁南制药集团的总体情况,希望各位营员通过“看”“做”“悟”进一步了解鲁南,感受浓厚的企业文化。学院带队教师出席了开营仪式。
   夏令营共分四个版块,分别是:初识鲁南、走进鲁南、印象鲁南和品位鲁南。在每个版块活动中淄职学子当仁不让,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争水平。团队建设把同学们的心连接在一起,加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参观时代楷模展厅和国际药品研发中心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素质拓展让同学们敢于挑战“不可能”,50多名学生背对背、肩并肩,坐在地上围成一个圈,不到三秒时间,全员成功站立。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彼此的信任、鼓励,体验到了“不怕困难,挑战困难,战胜困难”的精神。
   四天时光转瞬即逝,淄职学子收获满满,赵志全时代楷模精神深深感昭着大家。同学们表示,肩负责任重大,需要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加强职业素养,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职业发展观,为就业早做准备。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尹泓琪供稿)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