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淄博市BIM技术研发中心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8月18日上午,由我院和市质量安全协会牵头举办的淄博市BIM技术研发中心研讨会在我院南校区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建工学院负责人,市质量安全协会会长魏玉波,市建筑设计院、市规划设计院、三家特级建筑企业、两家甲级项目管理公司BIM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姜义林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淄博市BIM技术研发中心在BIM人才培养、社会培训、技术服务、成果推广、BIM标准制定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市质量安全协会、我院建工学院、山东金城相关人员分别介绍了淄博市BIM技术应用情况、学院BIM开展情况、企业BIM应用情况。各参会单位重点围绕淄博市BIM研发中心建设、人才培养、全链条协同研发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达成了编制淄博市BIM建模标准的共识。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我市建筑行业提供了一个BIM技术交流平台,提升了BIM技术在淄博市建筑行业的应用水平,加快了我院土建专业群向建筑信息化方向转型升级的步伐。同时,我院与行业企业的产教深度融合,为智慧建造产业学院建设打下基础,助力学院“双高”建设。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