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我院与恒松资本、俏江南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7月29日,恒松资本董事长娄刚,北京宴董事长、俏江南CEO杨秀龙,恒松资本合伙人梁梦,俏江南董事长助理孙洪涛到我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淄博市财政局城乡统筹产业基金办主任陆勇,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中,娄刚、杨秀龙分别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并就拟开展的合作事项进行说明。张爱民对娄刚和杨秀龙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将结合学院发展需要和双高建设任务,立足学院实际,快速入手,抢抓机遇,找出校企双方合作的结合点,推进合作落地落实,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双方还从专业设置、高端就业、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初步的研讨交流。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