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举办企业职业生涯规划专家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9月8日,中德智能制造学院邀请莱茵科斯特中国区培训总监张振中在学院稷下创客汇作了题为“企业职业生涯规划”的专题讲座。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中德智能制学院全体学员参加。

张振中是德国职业教育专家,原舍弗勒大中华区高级培训经理,设计并实施多个跨企业培训中心,创建并实施了双元制本土化“行动能力”“行动体系”“行动地图”“行动载体”一体化理念,见证并研究中-德“双元制”职业教育35年,在“双元制”本土化及校企合作领域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和前沿的教育理念。张振中围绕职业院校大学生对未来从事职业、行业的目标选择与自身定位,建立学生的职业观、自信心,对企业的认识以及未来职业的准备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悟。张振中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他们的疑惑,大家纷纷表示开阔了思路,得到了启发,收获颇丰。

此次讲座,有助于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学员更好地认识自己、定位自己,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择业观、价值观,明确下一步成长发展的目标方向,为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奠定良好基础。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是学院和莱茵科斯特共建的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是真正实行中德深度产教融合的探索和实践。中德智能制造学院新生入学一年来,校企双方有效实现了共建共享、互通互融,致力于共同打造混合所有制办学的创新示范样板。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