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大学职业发展协会十一月份活动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本站讯]11月4日,2020级新生第一次干事例会顺利结束。本次例会是新成员进入协会的第一次例会,使同学们熟悉了例会的形式,对协会工作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此次例会增强了协会间的积极性和凝聚力,希望协会可以成为新成员追梦的船帆,助力大家的梦想驶向远方。相信不久的将来,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在这股新鲜血液的涌流中更加辉煌。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全体成员合照


为了提高大学生对企业的认识,11月18日下午,在协会指导老师杜元刚的带领下,协会部分学生赴光曜传媒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听企业王总监的讲座,同学们懂得了如何在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价值,懂得了无私奉献。也明白了无论以后做什么都要“干一行,爱一行”, 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学会付出,勇于付出,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次参观,让同学们对以后的工作充满了信心,也学习到了企业中的创新精神。


讲座交流

为培养干事们的团队精神,提高团队意识。11月21号,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了一次素质拓展活动。所谓团队精神,是指团队成员为了团队的利益与目标而相互协作的作风。奉献成为了激发团队成员的动力,为成功注入了能量。承诺是团队成员共同承担的集体责任,没有承诺,团队就如同一盘散沙;做出承诺,就会助力团队协作成为一个强有力的集体。此次活动也在告诉同学们“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没有什么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们决不能轻言放弃,要多一些勇气和毅力。


协会干事积极参加活动项目


11月25日协会指导老师杜元刚带领协会学生在太平洋保险公司进行参观学习,零距离了解保险公司的组织架构、主要业务内容及运营流程、内容管理机制等。工作人员为同学们介绍了太平洋公司的概况及发展并让我校毕业生分享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及丰富的人生经历,博得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保险行业及保险企业的认识与了解,也让同学们更好地把脉自己的学习生活,规划自己的专业发展方向及未来的职业生涯。

工作人员讲解公司概况

11月27日,为了让同学们更快的融入校园、了解校园美丽景色,协会举办了“我对校园的第一印象”线上摄影大赛。现代经济发展越来越快,享受美好瞬间的时候也越来越少,其实身边处处是风景,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而摄影恰恰可以帮助人们享受最纯净的、美好的瞬间,让这种美好的记忆深深刻在心里。

【供稿: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摄影:宣传部   编辑:张祖望、刘晓庆 责任编辑:杜元刚、周继重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