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学院领导带队赴舜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考察推进校企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10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及汽车工程系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舜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在舜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的陪同下,杨百梅一行参观了电动汽车智能化生产车间、智能装备产业园。王磊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5G智能物流车与无人驾驶系统。双方就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应用研究中心、联合培养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等校企共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此次学院领导带队赴企业考察调研,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舜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秉承“厚道鲁商”企业宗旨,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各类改装车、线控底盘等各类产品的研发与制造,成为较早进入纯电动商用车和线控底盘研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淄博市重点重大项目企业。学院于2018年与舜泰汽车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建立合作关系。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