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我院组织召开淄博职业学院网商产业学院第二届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11月14日下午,淄博职业学院网商产业学院第二届理事会在北校区尊客召开。山东网商教育科技集团高校事业部总经理杨嵩堂,山东网商教育科技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曹洛其、产业公司总经理李明亮、运营中心总监陈洪斌,Ebay大中华区商务拓展经理张炳德,海看网络科技(山东)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事业部副总经理许璐璐、运营主任李娜,济南南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家驰,北京同仁堂淄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振鲁,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招生办公室、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宣传统战部、工商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网商产业学院2019级校企合作班部分同学参加。

会上,陈洪斌介绍了山东网商教育科技集团概况、合作办学以来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工作目标。张炳德、朱家驰、许璐璐介绍了跨境电商项目、筋斗云直播项目、“蒲公英”计划,并表示希望通过校企联动培养选拔电商直播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共赢。杨嵩堂指出,今后将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将企业新媒体运营、直播运营等项目引入我校,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商科专业人才。

随后,曾照香与张炳德共同为E青春跨境电商校内实训基地揭牌,与许璐璐签约“蒲公英”计划。毕思勇与朱家驰共同为跨境电商直播基地揭牌。

曾照香强调,网商产业学院是我院校企深度融合的成功案例。“E青春跨境电商校内实训基地”和“跨境电商直播基地”同时揭牌,将为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增加持续的动力和支持;“蒲公英”计划顺利签约,将为服务淄博市区域经济的发展提供机遇和资源;校企合作班学生在2020年天猫“双十一”实训活动中销售额突破1.28亿元,TBES项目制教学成效凸显,用数据与实力证明了校企班学生的发展潜力。

此次理事会的召开,扩大了校企合作的产业资源,为继续践行“校企命运共同体”奠定了更加牢固的基础。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