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我院举行淄博职业学院鲁南制药集团产教研培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暨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10月28日,淄博职业学院鲁南制药集团产教研培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暨校企合作座谈会在我院举行。鲁南制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宝杰,劳动人事部招聘总监宋祥云、校企合作办主任周冰、招聘经理刘强,中国教育报编辑胡明月,中国教师报品牌学校宣传部副主任肖斌,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耿玉河,校企合作处负责人,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

首先,校企双方参观了鲁南制药学院文化走廊,观摩了2020级鲁南制药学院订单班、校企合作班学习课堂。随后,李宝杰与耿玉河共同为淄博职业学院鲁南制药集团产教研培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在北校区立德楼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杨百梅对李宝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李宝杰介绍了鲁南制药集团的基本概况、企业规模、社会声誉、产品研发及员工待遇等方面的优势,感谢学院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充分肯定我院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表现出的扎实的专业技能、奋勇争先的工作态度以及良好的职业素养。曾照香总结了双方在交流合作中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校企双方的深入合作体现了产教融合、校企双主体育人优势,实现了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双方就协同创新、人才培养、研发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会议还听取了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关于校企合作的专题汇报,胡明月、肖斌对校企深度融合再结硕果表示祝贺,并交流了相关经验。

淄博职业学院鲁南制药集团产教研培协同创新中心的成立,成为校企进一步加强联系的纽带,将有力助推我院“双高”建设。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