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12月份新闻报道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本站讯]12月1日,为帮助同学更好的了解餐饮行业的管理运营现状,淄博焦氏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邀请协会参观企业。同学们通过企业负责人现场介绍,与工作人员共进午餐,并与校友座谈,开拓了视野,进一步激发了学习专业技能的积极性


图为会员在焦氏公司合影


121日下午,协会召开第二次干事例会。付会长部署了相关工作,并就协会存在的一系列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改进要求,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入到协会工作中,每个人都成为最好的自己。位干事能更好的表现自己。指导老师杜元刚进行了专题讲座,学生会有关干部旁听了例会并给与高度评价。


图为干事例会现场


12月8日、15日、22日,协会分别举办了就业创业辩论赛的初赛、复赛和决赛。通过比赛,不仅提高了辩手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和团队合作等相关能力,还锻炼了协会各部门组织能力和解决突发问题的能力,进一步锻炼了队伍,提升了工作效率。

图为辩论赛决赛现场

12月12日,协会举行“我对校园的第一印象”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此次大赛为帮助大一新生尽快了解校园环境,记录多姿多彩校园生活而举办。赞助企业为一、二、三、四等奖颁发奖品,也为参赛者发放小礼品。


图为部分获奖人员



12月16日,协会举办“大数据解读后疫情时代山东就业市场”主题讲座,邀请齐鲁人才网市场部经理刘建糁主讲。他通过专业的数据解析,帮助大家分析了疫情期间就业市场现状,帮助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对今后就业创业很有帮助。


图为主讲嘉宾



12月26日,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歌舞载青春 梦想筑职协”2021年元旦晚会,独特的舞蹈、新颖的小品、温暖的歌声为同学和老师们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晚会体现了协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大家感受到了协会的团结、活力与和谐。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山东轻工职院招生就业处的领导和指导老师,贝壳找房市场部负责人、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山东分公司团建部负责人,以及驻淄高校就业社团联盟成员应邀参加了元旦晚会,姜政国处长代表嘉宾发言,对一年来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为同学和家人们送上牛年祝福!

图为元旦晚会演职人员合影

【供稿: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