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我校9项课题获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近日,2022年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立项申报工作已全部结束,共收到含本科、高职专科、企业等173家单位1083项申报立项重点课题,我校共计推荐申报54项,经协会学术委员会审议,全省确立共计147家单位437项立项重点课题,我校推荐申报的《“学训赛研”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践》等9项课题获得立项。

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旨在通过强化对职教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关键问题的研究,进一步提升教职工作者的理论素养,以优秀的理论研究成果引领职教改革创新,促进我省职教事业高质量发展。此次,我校立项的9个重点课题研究项目,均立足新发展阶段职教改革发展新形势、大背景,研究目标与内容契合当前职教提质培优转型升级刚需,研究成果必将有力助推我校以及同类院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步伐。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