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法国施耐德电气绿色低碳产教融合项目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本站讯(通讯员 马文莹)3月21日下午,我校与法国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召开线上会议。法国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教育总监梁健,电气技术专家李幼涵,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照香,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潘学海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校企双方就项目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规划及建设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交流研讨。曾照香对项目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项目建设内容要紧密契合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群建设发展要求;二是项目建设规划要充分考虑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三是通过项目建设要带动教科研、技术服务、国际交流等全面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法国施耐德电气绿色低碳产教融合项目正式启动。智能制造学院将依托该项目,借鉴法国职业教育经验和专业优势,精准对接淄博市装备制造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需求,与法国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共建国际水准国内一流的施耐德电气绿色低碳技术应用中心(绿色制造方向),争创国家级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打造数字化产业人才培养高地。

据悉,法国施耐德电气绿色低碳产教融合项目首批立项建设单位全国共35家,山东省仅有两所学校入围。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