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我校举办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国家级职教创新团队共同体建设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根据《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方案》的规划部署,按照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项目秘书处相关要求,5月24日,我校组织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国家级职教创新团队共同体建设调研会,调研共同体建设进度与建设情况。本次调研会通过腾讯会议举行,校领导曾照香参加,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潘学海主持。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代表、项目秘书处代表,共同体成员单位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及培训基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等50多位领导专家及团队核心成员参加。

作为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专业方向共同体牵头单位,团队负责人曾照香首先汇报了共同体成员单位团队建设总体情况,共同体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取得的成果经验等方面内容。其他成员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团队建设计划完成情况、团队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团队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取得的成果经验等方面内容。国家职教团队秘书处祝耸立对共同体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对项目验收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