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我校举行促进毕业生就业政校企三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5月27日,淄博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守伟带队,与15家淄博市优秀企业代表一行32人到访我校,与我校就政校企三方合作和企业招聘工作开展座谈。学校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百梅,校领导曾照香,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潘学海、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耿佃国、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毕思勇、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处长姜政国等人出席座谈会。

杨百梅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产教融合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感谢政府对学校就业工作的一贯重视和长期支持,感谢我市优秀企业对学校的认可。张守伟在发言中强调,政校企三方要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建立长效机制,共同打造学生就业和城市发展的双赢局面。张爱民在座谈会上指出,将充分发挥各方优势,积极为毕业生争取更多就业岗位,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院系负责人对来访企业的合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座谈会结束后,张守伟一行参观了鲁中动漫影视产业学院、智能制造实训中心、鲁中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工单元综合操作实训室。来访企业分别与智能制造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双方就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定岗实习、学徒培养等人才培养工作展开深入交流,达成用人意向300余人次。

今年以来,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切实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的工作措施,书记校长带头行动,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做深做实,先后走访企业15次,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留鲁留地就业。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