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我校举办医药护专业大类“夜市”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6月7日,我校联合淄博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举办医药护专业大类“夜市”专场招聘会。淄博淄建老年医院、淄博四季青医院、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等15家用人单位,通过现场招聘和视频直播带岗的方式,集中宣传企业招聘岗位,介绍企业的特色与优势,吸引了近600名医药护类学生参与本场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签约或实习意向150余人次。

为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我校关于就业工作的统筹安排,我校开展了“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和“百日冲刺促就业”活动,积极为毕业生争取更多、更高质量的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我校与淄博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紧密合作,在护理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和药学系的大力协助下,抓住2022届毕业生就业冲刺期和2023届毕业生实习关键期,促进医药护类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精准对接,实现我校医护类大学生高质量就业。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