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我校与青岛西海岸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京东方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6月16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徐伟率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部经理杨健成等一行4人到访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百梅,校领导曾照香,智能制造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杨百梅对京东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中,杨百梅校长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学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和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的发展。杨健成详细介绍了京东方近几年的企业发展、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及员工职业晋升通道。校企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共建实训基地、订单班人才培养、技能大赛、企业文化进校园等方面进行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京东方科技集团代表与智能制造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在产学研等重点领域深入研讨切实可行的具体方案,确保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今年以来,学校积极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的工作措施,书记校长带头行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充分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多方资源,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