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淄博职业学院“鲁南制药杯”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9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12月8日,淄博职业学院“鲁南制药杯”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学院北校区报告厅成功举办。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旨在增强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和实践能力,为学生的未来职业生涯提供坚实的基础。大赛由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承办,鲁南制药集团、淄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协办,北京位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各院系师生代表200余人来到比赛现场观摩。

赛前,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毕思勇代表学校向专家评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赛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深刻阐释,强调了职业规划对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作用,鼓励学生梳理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为未来就业发展夯实基础。

本次大赛分设“成长”与“就业”两大赛道,吸引了众多学生踊跃参与,经过激烈的院级初赛和校级复赛,最终在各专业选出60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通过精彩的演讲、PPT展示和视频短片等形式,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他们的职业规划和未来展望。

本次大赛汇聚了来自各行各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组成的权威评委团。他们不仅负责对选手的职业规划方案进行细致评审,还在比赛过程中提供专业指导和建议并为心仪的选手现场给出就业offer。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两个赛道最终分别评选出金奖3名、银奖5名、铜奖12名,以及若干优胜奖。获奖学生表现出色,展现了学院学生的才华和风采。大赛期间,学院还同步举办了一系列生涯规划教育、招聘活动和就业讲座等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全面的职业发展指导。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加强就业指导与就业服务工作,为学生的职业发展和梦想实现提供坚实的支持。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