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我校荣获省级产教融合9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近日,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协会2023年度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由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原一级调研员孟令君主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二级巡视员张登方、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书记周天增、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副处长魏巍、省职工与职业教育协会会长张肖华出席会议。

会上公布了2023年山东省产教融合示范单位(基地)等评审结果。我校获评山东省产教融合示范单位(基地)3个,大数据与财务专业获评山东省示范性品牌专业,1人被评为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领军人物,2人被评为山东省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先锋,3人获评山东省产教融合专业(学科)骨干带头人。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决策部署,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提升协同育人质量。接下来,我校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继续探索产教融合的新范式和新路径,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