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淄博职业学院2024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31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淄博职业学院2024年新年贺词


尊敬的产业教授、技术特派员、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们:

律转鸿钧,新元肇启。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向各位产业教授、技术特派员,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旧岁尽展千重锦

——回顾2023,我们坚持党建领航、抢抓机遇、谋篇开局、夯实项目,各项工作行稳致远

在这一年里,我们成功召开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提出了“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目标。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面落实管党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力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在校园文化、三教改革、产教融合、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国家级标志性成果43项、省级标志性成果31项,入选高职院校“学生发展指数优秀院校”“资源建设优势学校”“教师发展指数优秀院校”三大榜单。获批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6门,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25获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4项,获奖数量位居全省第二。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奖15项,总体毕业去向落实率为93.24%。开展横向科研项目158项,到账金额3200万元获批山东省省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是全省备案的省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中唯一一所高职院校。实现学历教育招生3500余人,各类学历教育在校生达12460余人,社会培训达109397人次接待埃塞俄比亚、塞舌尔、坦桑尼亚三国教育部、劳工部六位副部级官员的教育访团来校参访,承办塞舌尔国家职业学校教师来华培训项目。在济南牵头承办国际职业教育合作发展对话会(中国—非洲),来自中非双方教育部门和职业院校近300人参会,签署了一批重要协议,推出了一批引领性项目,发布了一批标志性成果。学校成功入选山东省国际中文教育联盟成员单位,获评2023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指数5星级院校。

居高声自远,非是籍秋风。过去一年里,学校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离不开各位产业教授、技术特派员、全体校友的关心和帮助在此,我们诚挚地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辰龙再进百尺竿

——展望2024,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任,开新篇谋新局,奋力谱写职业教育高质量育人新篇章

力量源于团结与实干,动力在于改革创新,前途在于高质量发展,希望寄予淄职2024年,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时代担当,积极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重大战略部署,肩负起职教人、“大先生”的光荣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踔厉奋发,为赋能经济社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笃行不怠、勇毅前行,奋力谱写职业教育高质量育人淄职新篇章!

衷心祝福诸位产业教授、技术特派员、各届校友和各界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阖家欢乐、安康顺意!祝愿淄博职业学院更加锦绣辉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富强美丽!



党委书记

孙启友

20231231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