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春风送岗促就业!我校组织参加2024年淄博市“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0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219日,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我校组织参加了2024年淄博“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并联合市人社局在现场组织了2024届毕业生“寒假不断线 暖心促就业”活动此次招聘会吸引了鲁泰纺织、蓝帆医疗、卓创资讯、新恒汇等290余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各类岗位1000我校组织500余名毕业生参加,由辅导员带队引导毕业生来到企业展台,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活动现场,毕业生们热情高涨,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了解岗位详情和公司文化。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及各院系参会负责人也积极为毕业生提供指导,帮助他们分析岗位特点,提高求职技巧。此外,我校还组织参会负责人现场访企拓岗,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和发展前景,为下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在此次“春风行动”中,我校充分利用“校园青年引才大使”平台,通过“淄博学子看家乡”等活动,让更多毕业生了解淄博优秀企业,为毕业生留淄就业创业打下基础。未来,我校将继续加大就业工作力度,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信息和岗位资源。

同时,我校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企业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实践锻炼的机会。通过这些举措,有力推动我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为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此次淄博市“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难得的就业机会,也为校企双方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据悉,淄博178场招聘会将持续到4月上旬,我校将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助力毕业生高质量、高精度就业。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