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扬子江药业集团创建于1971年,是科技部命名的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江苏省泰州市,现有员工16000余人,旗下20多家成员公司分布泰州、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成都、苏州、常州等地。营销网络覆盖除台湾以外的全国各省、市、自治区。

集团践行“高质 惠民 创新 至善”的核心价值观,致力向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药品和健康服务。据工信部发布的行业排名,2014~2020年,扬子江连续7年名列全国医药工业企业百强榜第1名;2019年品牌强度、品牌价值双双名列中国品牌价值榜医药健康板块第1名。还相继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全球卓越绩效奖”(世界级)、“亚洲质量创新奖”、“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文明单位”等称号。

扬子江水哺育中华,扬子江药造福华夏。在新时代国家改革开放政策指引下,扬子江药业高举振兴民族医药大旗,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大健康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厂区图片/车间/设备图片

(一)招聘岗位Ⅰ

1.招聘岗位:药品生产技工 30人。

2.岗位要求

(1)药学、中药学、生物制药、药品生产生产、制剂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吃苦耐劳,接受8h左右的倒班工作时间。身体健康,无过敏情况。

(3)服从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3.岗位职责

(1)按照批准的工艺规程、岗位SOP及BPR的要求进行生产操作。

(2)按照要求检查产品质量中控及机器运行情况,并及时记录相关数据,生产结束,按照清场管理规程要求开展清场工作。

(二)招聘岗位Ⅱ

1.招聘岗位:化验员 5人。

2.岗位要求

(1)药学、分析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掌握药典各项要求,掌握药品检验相关知识。熟练掌握各项相关实验技能。

3.岗位职责

(1)仪器化验员:按GMP、相关法规、药典、质量标准和SOP要求进行操作,准确、真实、及时的完成药品HPLC、GC项目相关的检验、鉴定、记录,及时出具检验报告、并及时归档。

(2)生化化验员:按GMP、相关法规、药典、质量标准和SOP要求进行操作,准确、真实、及时的完成药品微生物限度、细菌内毒素项目相关的检验、鉴定、记录,及时出具检验报告、并及时归档。

(3)理化化验员:按GMP、相关法规、药典、质量标准和SOP要求进行操作、准确、真实、及时的完成药品理化相关的取样、检验、鉴定、留样、记录,及时出具检验报告,并及时归档。

(二)招聘岗位Ⅲ

1.招聘岗位:后备设备工程师 10人。

2.岗位要求

(1)机电、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吃苦耐劳,接受8h左右的倒班工作时间。身体健康,无过敏情况。

3.岗位职责

按照生产任务根据制度要求完成生产车间操作工作,负责设备的维护和保养,往设备工程师方面培养。

三、岗位薪资与福利待遇

1.薪资:实习期根据岗位不同,顶岗后薪资范围3800-5500元/月,成为正式员工享有年终奖、年休假,并享受年度调薪。

2.薪资构成:岗位工资+计件工资+学历工资。

3.福利待遇:

(1)住宿:提供住宿(4人/间),水电费均摊。宿舍内独立卫生间、空调、衣柜、桌椅、无线网全覆盖。住宿区域有洗衣机、微波炉等。

(2)就餐:免费提供早中餐,种类较多,中餐四菜(两荤两素)一汤+水果/酸奶。特殊节日有额外应节日需求的食品供应。

(3)工作时间:每天正常8h工作制,如需加班根据公司要求给予加班费。每周正常单休,特殊情况除外。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假期。

(4)带薪休假:符合条件的人员享受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丧假、护理假、产检假、产假、哺乳假。

(5)其他福利:中秋、春节有过节费和过节礼品,端午有过节礼品,生日当天有生日蛋糕。三八妇女节女职工免费体检福利。每年全体员工免费体检。实习期给每个人缴纳综合保险,签订劳动合同后,缴纳五险一金。优秀员工旅游。

(6)配套设施:游泳池、足球场、篮球场。各种协会如:舞蹈协会、书法协会、羽毛球协会、瑜伽课、美术课等。

(7)劳保配套:从事生产工作人员,公司提供工作服、工作鞋。

(8)培训发展:公司有入职培训、在岗培训、外出培训、后备人才培训、学历提升等一系列完善的培训机制。同时公司内部提供多通道发展,每年均会组织多期内部岗位竞聘活动,只要你有能力,扬子江给你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




                                   发展通道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彦梅

咨询热线:0523-86975561 86975026

简历投递邮箱:yzjzhaopin@yangzijiang.com

工作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扬子江南路1号(集团总部)


     85.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docx

 


下载地址1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