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山东涞德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Ⅱ)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山东涞德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山东涞德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汽车线体供应商提供工艺规划,夹具设计、仿真模拟、现场支持、质量优化等专业技术服务的企业。公司总部坐落上海。公司主营汽车白车身焊装生产线,一般工业及非标自动化等领域的机械设计及模拟仿真等范围。公司成立以来,已先后为上汽大众、一汽大众、通用、奔驰、宝马、广汽自主品牌、吉利、长城汽车、三一重工等提供过工艺规划、夹具设计、仿真模拟、现场支持等方面的技术服务,凭借着扎实的专业能力,优良的服务意识以及可靠和全方位的技术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业界好评。我们非常期待喜爱汽车生产线及非标自动化的同仁加入我们,一起为祖国的工业4.0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二、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岗位要求

(一)招聘岗位Ⅰ

1.仿真工程师-实习生 10人

2.岗位职责:主要负责模拟焊点轨迹,补焊 、定位焊及opengate gripper抓取件、滚边等,会离线编程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Ⅱ

1.机械设计工程师-实习生 10人

2.岗位职责:主要负责焊装夹具设计3D/2D设计及项目监督把控项目组人员管理督促指导,包括定位焊、补焊夹具、抓手、上件台等。

(三)招聘岗位Ⅲ

1.机械制图员-实习生 10人

2.岗位职责:

(1)负责将工程师的3D设计数据转化为2维图纸以及制作BOM清单等;

(2)配合机械设计和仿真工程师完成设计项目相关资料,细规划文档制作。

2.岗位要求:

(1)理工科机械专业应庙毕业生,专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汽车等自动化生产行业、喜爱机器人自动化发展方向。

(3)学过office办公、CATIA、SolidWorks、UG、AUTOCAD等软件,持证者优先考虑。

(4)学习和适应能力强,有团队精神,适应出差。

(5)实习工作地点上海,实习生、应届生不要求工作经验。

三、薪金与福利待遇

1.薪资:2000-10000元/月。

2.实习生、应届生提供住宿、交通补贴、绩效奖金、全勤奖、年终奖金、节日福利。

四、企业地址及联系人

联系人:靳女士

电话:13176268473

邮箱:laide_auto@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路  

    87.山东涞德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docx


下载地址1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