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山东蓝天家具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字体:


一、公司简介

 

山东蓝天家具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经过三十余年的高速发展,已发展成为集沙发、软床、床垫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家具企业,是目前国内高档软体家具专业制造商之一。

公司现有浪漫巴黎、奥卡诺、雅致、简爱软床、蓝梦床垫五大系列产品,产品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同时出口欧美、中东、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蓝天人始终秉持“打造中国软体家具第一品牌,成为最受用户信赖百年企业”的愿景,致力于为千家万户打造精品家居。匠心独运,浑然天成是我矢志不渝的追求。

山东蓝天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高度重视人才、重用人才,每年都给予员工晋升机会和空间,人性化的管理、助您成长的培训、清晰的工作目标助您在工作道路上与蓝天一起携手成长。

现诚聘以下英才与我们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蓝天:

、招聘岗位:

岗位

招聘人数

任职要求

薪资待遇

客户经理

8人

30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男,营销相关专业,有区域经销商管理与开发经验优先,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月薪12000-20000

直营店导购

10人

35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 女,1年以上导购工作经验,具有良好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协调能力;能够主动配合公司制度和规定,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月薪8000-12000

会计

2人

35岁以下,财务、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和工作的能力,工作踏实,认真细心,积极主动,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月薪4000-6000

仓库记账员

2人

35岁以下,财务、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月薪4000-6000

配色工程师

2人

大专及以上学历,美术、设计等相关专业优先,具备家具产品研发、色彩搭配等专业技能,对家具行业产品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及创新意识,熟练操作办公软件、CAD、PS、3D等软件。

月薪4000-6000

企划经理

2人

40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相关专业,5年以上家具行业或家具卖场活动策划工作经验,公司品牌宣传及管理工作,掌握市场动态,分析市场发展状况并提出针对性意见。

面议

、公司福利:

1、缴纳五险一金,工龄奖,用餐补贴,全勤奖;

2、公司定期提供内外部培训;

3、公司提供公开透明的晋升机制;

4、公司每年组织旅游;

5、享受节假日福利。

四、报名方式

1.可通过电话联系;

2.通过智联招聘、58同城、BOSS直聘网站、周村人力资源市场公众号、山东蓝天发布的岗位投递简历;

3.通过以下邮箱发送简历:1589893990@qq.com; 227179815@qq.com

五、联系方式:

李女士:0533-6058900 /6053711 18953381727(同微信)

公司地址:淄博市周村区西外环路1237号 蓝天家居广场(和平路与西外环路路南500米

淄博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 版权所有 ZIBO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iuyezhidaozixun@126.com 联系电话 : 0533-2828756